close
星期三

我們到左岸喝下午茶 聊八卦

本來我和肉是想到風景優美的山上人家或是其他地方喝的

由於過於懶惰加上只是圖個聊天 最後想說隨便在竹女後面的85度C就好

又由於蝴蝶的提議 我們到了左岸 兩點多坐到五點

蝴蝶還做了八卦小清單外加棒尿三輪

星期四

繼續在家睡覺

星期五

早上去"看"宿舍

但我不懂為啥要八點半就叫我起床我最近都是差點沒上午的人

就是去看而已嘛 害我還要提早到12點就到大遠百晃

看了1點半的海角七號 超好笑也很好看沒有浪費票錢的感覺

有些國片喜歡無病呻吟或是罵了很多髒話但卻不知道在幹麻

至少我覺得海角七號蠻自然的

還有還有剛剛打完發現漏了一個超級重要的事情

就是當我們在放學時間逆著竹女高工人潮在竹女美食街那邊

看到了超可愛的美術班學弟喔(雖然還是矮) 大概是一年級的吧

不然怎麼會沒看過 哈

某人也有看到 他都看到了 代表水準應該蠻不錯的吧

因為他超挑

一卸下制服 果然什麼都變了

明天繼續無聊的發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