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大待5天 不免俗的就發篇文

但其實我現在在家 在那邊都沒有想打網誌的欲望


星期一晚上去夜唱 6小時280元 累癱了 交清小徑是在長個鬼

其他天都在新生訓練 就在中正堂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然後我看到阿美 真不知道他在活躍個什麼勁 肉都要暴怒了

也遇到阿毛 他不住宿真的很奇怪耶 不過最近他比較不像狗了

星期四應該算這幾天最充實的一天了

下午在絕對公正公開的情況下選完了班代 公關 體幹

打了一下排球 又到市區去逛逛 只能說竹女的地理位置真好

晚上和張庭瑜和蝴蝶聊聊天 每次寢室都我最晚睡

張庭瑜1點就要斷網了 哈哈 平常都12點才上線的她 真是委屈他了 誰叫他要健康

蝴蝶一直說我宅 其實這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you know~

星期日阿 如果有人載我 我就去吃 不過也要沒颱風

我想大聊一場 

原本昨天就打算今天早上不要去校園巡禮的

結果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但是我的選課很悲傷 真機

今天下午我又和林辰 黎文欣去唱歌了 呵呵 一個禮拜唱兩場真糟糕

還有這裡的餐廳份量都超大的 我決定了以後要合吃不然會胖死


邱司杰和我都蠻想去熱舞的 再去看看


一次打了真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