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北區迎新

我坐高鐵去喔 超快

但缺點就是站為什麼設在竹北 麻煩

台北的日頭真的是赤炎炎

一到台大正門就看到交大資工的字樣

人性空間裡面則是爆多人 所以我都搶不到食物吃 回程時超餓

站在台上的學長姊講話都好好笑

分散在四處的學長姊人也都很好

我也認到直屬囉 :)

雖然從新竹到台北有點遠 不過在家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就去算了


回到新竹快7點 我還趕著去跳舞

morning的課真的好輕鬆和mango比起來

但是變的人好多 還看到高老師的女兒 哈


還有我今天睡的好誇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