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出來了 好快

好險我MSN有加了很多同學

光看他們狀態就知道有哪些事要辦或有什麼新消息

蔡慶萱 同學,

您的97學年度宿舍分配在:竹軒B棟119室

看到狀態上應該是沒有跟我同寢的吧

要等到9/5號才能看到室友囉

我媽整個很積極的叫我準備宿舍的東西 反正到時候忘了再回家拿嘛

沒去竹友會有點可惜 沒辦法那幾天都有事情 而且我收到信的時候已經是報名最後一天了

不過還是有熱心的學長打電話來

系學會的也有打只是剛好我都不在


最近我都待在家

電影和日劇都看到有點疲乏

舞力全開真的好熱血 他們跳舞超帥超帥的


而且我每天睡到12點多 下午3~4點又繼續睡到快6點

睡覺佔去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我去看漫畫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