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 超久沒寫網誌了!!

我覺得暑假要來寫一下,才不會太無聊,才有目標!

還要整理我的相片 多有上進心阿 肉都一直稱讚我了 請大家快介紹好看的劇給我看~~~~~

雖然25號就考完柳,可是還有DLAB期末project和DB補DE

整個到28號都是忙碌忙碌的!!!!

DLAB project我們做了洛克人下樓梯,嘎 我是冗員

經過他們日以繼夜的一直刻圖 DEBUG 巴拉巴拉巴拉 一連串的努力 登登登

終於!!! 請看影片



還且在同一天又補DE過了DB

這才是真正的放假開始柳

好開心!!!

吃麥當勞得到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