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熬了4天,爽

修業典禮完後,陪大豆去買衣服,他買了很多性感嘴巴的猴子衣服

那個猴子真的很好笑耶!比U的身體好短喔

後來就去大遠百吃飯,很奇妙的一件事發生了

我吃的那碗麵,下面一直有在加熱

結果我的頭髮就碰到他了,等我吃完後,無意間摸到我的hair

奇怪的觸感下了我一跳,我的頭毛那ㄟ變阿ㄋㄟ

摸起來好像樹枝,粗粗的,而且被燒斷的的尖端一直到掉那些斷掉的小屑屑

我不想用這種方式燙頭髮啦!!

而且好像變短了,我也不想這樣剪頭髮


而來逛完後,大家到1樓去等父母來載

看到一張廣告上寫著預測世足賽冠軍的標語

上面還有很多國家國旗,研究著就看到上面的一行英文的slogan

經過我們的翻譯後他變成

我的 卡波 陳平安遜

真的是超好笑的,尤其是陳平安,要是取這名的人他父母應該很希望他得第一吧

哈哈

我是陳平安 請翻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