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全世界的人好像都不在一樣

所以我跟阿虹本來要去COSTCO的

可是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我們換去市區買烤箱

我們先去誠品挑阿虹朋友的禮物

去童書區 耶

我最愛童書了

尤其那種可以玩的 而且超多童書的名稱都很沒邏輯

喔喔喔 我選了一本封面看起來很可愛的童書給阿虹



結果內容超級超級感人的友誼描述

我本來以為他會很好笑

然後我買了一隻羊


走一走到遠百附近的燦坤挑烤箱

然後我就跟阿虹說 遠百以前是廢棄的省立醫院

很可怕 小時後經過我都不敢往上望到醫院的窗戶看

每次我鼓起勇氣往上一看 就會超害怕有人在窗口跟你對看

可是其沒有 哈哈

然後我們超順利的挑到600元的烤箱 超便宜


還買了阿姨動作慢慢的爆米花

到RT買香軟軟吐司和麵包在去對面買了河堤上的貓

超久沒喝夏日海灘了!

又去了SOGOB2買果醬

我們買了香蒜而且是強蒜的和巧可力口味

然後我們就超滿足的回交大了

回宿舍的路上 到處都可以看到藍藍的資工營人


用烤箱的感覺超棒的

麵包超香

感覺可以買吐司然後都不用出門了耶



現在就只剩哈利波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