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學西班牙文啦 

這當然都是因為Torres 啦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知識+,對西文的評價有好有壞 好的是佔多數一些,像是很多中南美國家都說西班牙文 

算是世界三大語言,中文 英文 西班牙文 

還有人說要是先學西班牙文,義大利文 葡萄牙文,都會變的比較好學 

而且大家一致都說西文比法文簡單,很多因照著就會唸就會了,文法是難一些 

壞的是說西文很吵 ,或如果不是去西文的國家,沒人聽的懂你在說啥

說不定這又是我的三分鐘熱度吧 (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雙子座)

不過我此時此刻是很想學的啦,還有日文我也沒忘記你 

我2個都想學,因為很有動力 

但是現在根本沒啥時間可以學,大考還是現在高中生們的重心 

而且連英文都快搞不定了 

但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西班牙,還有現場看Torres比賽 

好想學日文跟西文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