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林雪婷真的是超專業店員

說服了肉買了光南179元的26孔活頁筆記本*3

因為我們的眼光太好怎麼選都是貴的 所以旁邊的LOW鯨魚滾吧

還有差點把光南樓梯口當成竹女校園和14班的聊起來 堵塞了短暫的交通 

誰叫光南人多的跟狗一樣(不得不說狗系列真的好用)

好險我們沒穿制服 


引用肉的網誌如下  


在慶蔡萱 林雪婷強烈推銷以及比價之下

買了看起來乾淨舒服時尚且聽范本完說好用的26孔活頁筆記本

一直陪這兩人上演推銷員與顧客的戲碼

"這個我自己也有帶一組喔"

"而且我們的回購率已經到達99.9%"

"這個顏色是最近進來的新款喔"

"如果你多買幾本以後可以享用會員價"

"那可不可以多送我活頁紙?"

"噢這個你要洽詢我們那邊的店員"(指著光南店員)


直到蝴蝶在光南一樓等到不耐煩打電話催我們快點 哈哈


之前我們也曾經成功說服過肉買交響情人夢原聲帶

結果在肉拿去付錢時 在旁邊碎碎念說"我真不敢相信他買了" 超賤的推銷員 

和林雪婷390元秋木哈骨超貴鉛筆袋

每次都愛演顧客和推銷員的戲碼

還有被發現是衝動型消費者 只因為我買了一包紙


我竟然為了當推銷員打一篇網誌

所以我把它分類到 財經 商業 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