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打網誌的動力又來了= =

經過三天周密的討論 我們決定在古拉爵招開我們的313竹友會

從說服肉回新竹到決定在哪裡吃幾點 其實只要不偏題 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解決了

還趁我去棒尿的時候偷偷推給我訂位 說什麼地主中的地主 你們也是地主阿

只是人多嘴雜 畫面也一直洗 大部分的內容是"哈哈"

感覺有超多超多八卦的 這就是我們聚集的目的啦


最近已經開始上課了 竹軒到綜一真是天殺的遠

雖然沒有台大成大架尼大 但也不像北醫小的跟狗一樣

一直來來回回真累 因為我不擅長走路


每天晚上都過著像老人一般的生活 然後看著螢幕去叮咚別的學校的老人

然後在一起喊無聊 真的是蠻無聊的我們 不過感覺尹睿慈宵夜行程排滿滿 


倒是星期三的新生演唱會超嗨的 有范逸臣和盧廣仲

楊明潔和謝佩倪還從台中跑來看 超追星


今天只有一堂課 下午打排球去

感覺好久沒動到汗都要滴下來了 


然後我就回家了

然後我等一下大概要去狂睡吧

不然怕我明天中午爬不起來去古拉爵八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