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大家就很HIGH,只因為他們把全民"大悶鍋"聽成"大蘑菇",大家就這樣笑了一天

真搞不懂,不過我自己也笑的很爽

第一節課大家都做了興趣的測驗,還蠻多職業我都不喜歡,還有一些類似題這邊寫喜歡,那邊寫不喜歡,超矛盾的,這樣真的測的出我興趣嗎??反正超快就寫完了

不知道性向和興趣測出來結果會怎樣

下午體育課還是再跳舞,後面的動作像是在朝拜,跪下來右手舉高高的真的還蠻好笑的動作

我們班又有2個被選上囉,就是Keroro和正方形,恭喜他們啦

放學和我的老同學留下來練拉丁,但是旁邊有2為吉他社的同學一直看我們,而且我動作根本忘啦,還有換邊我也不會,他們2位就是綠豆和黃仁威啦,一直叫我認真點,我很認真在想動作耶,你們才是快快練你們的珊瑚海吧!!

今天功課超多阿,但還是偷偷上網
還下去看了"女王的教室"和一點點"全民大悶鍋",女王的教室的學校跟野豬大改造是同一間耶,金田一好像也是,那間學校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廢棄的,跟有在運作的學校感覺差不多
還有女王的教室好像不錯看,日劇都還蠻好看的
月考這次"只"考7科耶,相信我,這跟以前比真是算少了

今天就是這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