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教新舞了,還有又一次的敗部復活,我們班有2個人又成為正選了

新舞又是一直扭扭扭,扭到屁股好酸,希望這樣可以瘦屁屁,哈 哈



再陽明時我隔壁那位幸運兒被抽到上台寫作文,超緊張的

趕快拿李育名的作文來看,都是草書給他很看不懂

結果錯了一些很基本的文法像是She don't 和She do這種的,聽李奇說是黑人用法,真是名副其實阿

李育名你寫也寫好一點吧

超丟臉的(連我都覺得),發現大家英文作文都寫的好好

我就是沒那種美式思考模式,我下次一定要好好寫英文作文(不知道多少個下次了)

最近有想過要換補習班,總覺得補習班都一個樣-視錢如命啊!!



回家就很開心的把宮20下載完,只是囂張啊,你的網誌預告怎麼都沒出現半點阿

不過他們還是一直吵架,快合好啦

信真的好可憐,陛下都不關心他,就連律都一直慫恿彩英離婚

孝琳也出國留學了,他其實不錯,擁有夢想又可實現真的很好

要電視訪問時,律一直叫彩英公佈離婚

被信聽到那個表情真是超悲傷,他都拜託彩英不要說了

但是預告上好像有說出來,信是真的愛彩英吧

這一集也是我開始看宮以來第一次哭

看到彩英因為無法見到家人和信的表情,就受不了啦

還有太后娘娘遲早有報應的啦



最近感覺都跟KAT-TUN脫軌了,過逛了一下J PLANET,維修後變的很棒,之前也很不錯,從那邊知道很多資訊

3/22就要到了

加油吧

一天就這麼過了,明天要好好月考了

FIGHT



P.S剛剛阿,才打好網誌,結果一不小心就都不見了,心中XXX的話隨之而起,真是氣死我了

   又重新打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