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490586225  

從北京也回來幾天了,在那邊每天都吃好飽、走好酸、喝好茫、睡好少

第一天

好早起去搭飛機還看到部落客漢娜、柯震東、炎亞倫

一到北京第一餐就吃了比老四川鼎王等級都還要高服務又超好的海底撈,吃飽去東方新天地看黃小仙的美麗噴水池

立馬晚餐又吃了每道菜都紅通通的麻辣誘惑,真的真的是辣到不行耶,但每道菜又超好吃

吃飽去大悅城逛H&M

第二天

一大早伍藝倒車就撞到了一聲,把我們大家都嚇醒了

早餐吃慶豐包子店,特別的就是炒干了,看起來黑黑糊糊的,吃起來就像沒有大腸和麵線的大腸麵線

國家大劇院在外頭看了一眼

天安門戒備森嚴,很多人問你要不要一分鐘快照

再來是在天安門後的故宮,超大超壯觀,站在有小燕子、馬爾泰若曦、甄嬛的故宮耶!當然還有真正的那些古人

後海好~美,好~漂亮,到處都是悠閒得柳樹飄阿飄,古色古香的小道在湖邊

但是也太!大!了!吧!走到要吃午飯的九門小吃真的是要累死了,九門小吃就是很老北京的甜點和麵食之類的東西

晚餐去南鑼鼓巷吃宮保雞丁PIZZA,是超有特色地方,文宇奶酪好濃郁,老北京技藝吹糖人你屬甚麼他就幫你捏甚麼~

消夜是充滿了孜然味道的北理工43串烤串,酒水便宜到誇張,連麻辣燙都好入味

喝到茫茫的入睡去!

每餐桌子都滿滿滿出來,然後前兩天早餐都吃很早,午餐吃很晚,晚餐又和午餐很相近

第三天

早餐吃北里公學校餐廳的煎餅,作法好像在做可麗餅一樣和雞蛋灌餅

去逛慈禧太后的頤和園,踩船遊湖

午餐吃烏山烤全魚,走到那邊我腳也要斷了,鯰魚跟配菜好吃到爆炸!

下午看踢足球,看完前往盧溝橋事變的盧溝橋,參觀伍藝的小學

五爸伍媽好熱情~四川拌麵好好吃喔!那個麻是真正得麻,還一邊配高畫質影像的電視,和高速的無線網路

晚上去中關村吃滿記甜品,好吃都要融化了,但是真的每餐都太飽了啦哈哈哈哈

莎莉貼心的帶我們打車回去

第四天

被武藝放生了,靠我們自己找到嘉禾一品吃粥,77街很難逛

黃記煌看起來很好吃,但其實還好,秀水街簡直是戰場

大董烤鴨再次讓我好吃到融化了啦!!!!

世貿天階很壯觀,只看到沒開燈的水立方和鳥巢,當我要拿出手機來拍照時我發現我找不到我的手機!

幹!我都要嚇死了啦,最後發現調在伍藝車子旁邊,真的是驚心動魄

消夜也是烤串魚肉水餃等等等,但是都最後一天了都還沒寫明信片

只好在暗暗的街道上努力地趕工哈哈

第五天

要去登長城囉!途經天下第一關,和褒姒的烽火戲諸侯

坐纜車上去又只爬了200公尺,但已經覺得超累了哈哈哈

真的是壯觀阿,但是空氣真的太糟了,無法看到綿延的全景,人又超級多

午餐吃超嫩羊蠍子,配正宗好涼茶正宗好聲音的家多寶

最後很不捨地到達機場再奔波回台南

這五天超開心的,回台灣好想念那邊的食物喔!尤其在想吃一次海底撈

 

每天每天看起來都好好一樣,但在夜深人靜,獨自一人時

有些事有些人就算過去了還是一樣令人覺得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