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真是一個可怕的禮拜

微積分 OOP 計科概 離散

很令人慌張 一科完接著一科

久違的24K 可我一點都不想去

一等離散結束


整個像發條已轉到最後的玩具

動都不想動了 喔 雖然我平常已經夠懶散了


但是緊接著是作業海


踏碼的

踏碼的

踏碼的

踏碼的

踏碼的

踏碼的

踏碼的

踏碼的


期末根本也快到了嘛

踏碼的

而且一到考試就壞脾氣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今天去語言中心

又選了穿著Prada的惡魔看

一向討厭看重複東西的我

這部片看了超多次的耶

可是每次一在電視台轉到 還是忍不住把他看完了

安海瑟威好正

助理Emily一開始覺得它是尖酸刻薄的人 看越多遍就覺得她也好正

英國腔整個是太棒了


我定了台中週的日出乳酪蛋糕 優乎~

這禮拜我要回家 我也說服了肉回家

他應該沒騙我吧



學期末我想去找肉玩


夏天到了 我們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