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城去吃摳斯動

終於圓了我想去市區的夢

本來以為不會用掉的買一送一卷

在期限內用掉真是太好了 yayaya

可是我很天才得沒帶傳輸線來交大

導致我的相機容量變少少


去206搜括了很多7-11貼紙

集滿的點數本來要換歐噴小將零錢包

可是後面的星巴克買一送一也很吸引人

害我猶豫不決 給我意見給我意見


說到這個今天就是星巴克買一送一


也是吃炒麵麵包的日子

還有要訂花蓮提拉米蘇了耶~

開心剌

還有我網誌本鄉奏多那一篇

人氣真高

應該是說他人氣真高

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