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今天是肉生日喔~~~~

它讓我懶惰的要死不想打網誌的心情 就因為肉的生日來發了一篇文

我這篇還很巧合的選了生活 寵物 狗狗

希望你以後養的狗可以在榕園一直奔 然後你下課在去接他

再希望天公伯實現你那描述的非常精準的願望

歐 我還在上物理課的時候和他msn都來不及抄筆記了


本來都3號了 不過我還是把日期改成二號 哇哈哈



喔 今天每節課都有上喔 充實死了

還有吳培元的字好小好小 我眼睛都要拖窗了 好痛好痛

可是我的筆記很精美



我戴眼鏡都看不到黑板了

度數好不夠

我要來去配新眼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