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又回到竹女了

一回去竟然我最早到 在旁邊觀察學妹路人

還看到竹中畢業的來 是有這麼想參加竹女的是嗎

沒辦法誰叫以前都同天

就在我們想什麼時候要跳舞 廣播說可以去小禮堂買紀念徽章

我買了 鏡子 後來又硬要加購圓圓的 當個刁鑽的校友

在後來又買了一個上一屆的鏡子

看到宋俊毅變好老程喔

超多313 314的 在操場大聲打招呼

超開心 這就是竹女嘛

就在等跳舞到不耐煩十

我們決定去藝大二樓看美展啦

很快速的看完後 又到操場中央吃沙子看社團表演

為什麼熱舞搞得像嘻哈 嘻哈像熱舞

跆拳道很冗長


最後終於跳到夏奇拉 啊哩巴里巴和啊撲賽當

可是為什麼偷交新的啊 這樣學姊學妹都沒互動了辣

不過我們還是跳得爽爽的



我看到肉網誌的原燒描述



原燒好好吃噢尤其是雙醬牛肉
尹睿慈的爹真是對極了
還有紅豆慕斯吃了還想再吃
被范馨文的尖叫聲而不是服務生掉盤子嚇到
真不懂炸義大利麵是有多好咀嚼
原燒真是個好地方
葉皮會撐死吃完原燒還趕回桃園吃家聚
林雪婷阿罵的喇叭聲很親和
阿毛說話越來越中肯 直搗問題核心阿!



好想吃喔ˋˋˋˋˋ

還有我要吃台南名產!!!





一驗結束再來就總驗了

雖然練舞很快樂 但我還是想回覆早睡生活


我不想一團MESS


所以我禮拜五要回家 睡到爽


禮拜六載回來


禮拜天校長盃的演員加油!!


總燕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