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一本有關世足的雜誌,就因為看到封面上寫著"托雷斯"三個字,我就買下來了

現在給大家看看內容吧!!

小羅那度阿,沒想到被法國踢走了!難道又是因為我的支持嗎?埃~

帥帥的貝克漢,被葡萄牙踢走了,其實這場我偏向葡萄牙,大概是沒有很支持,所以葡萄牙贏了,奇怪的結論

席丹!就是因為你,西班牙和巴西都說掰掰了,我要我的西班牙回來啦!

可愛的Messi,之後一定會更大放異彩的,期待喔

C.羅!有FIGO的接班人之稱喔,打敗法國吧(純粹個人私心作祟)

KAKA,巴西的大帥哥一個,真的好可惜阿

巴拉克,其實對他不是很熟,我覺得他長的很奇妙

我的TORRES來了啦!集運動和時尙於一身的帥哥

他跟西班牙那場,只能說他雖到家,一直被吹越位,只要他一拿到球,裁判就ㄅ一ㄅ一,真是超悶阿,不過你們贏了,可惡!

中田英壽,體力可能還是比不過歐洲人吧!不過你們還是很強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