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文課真是哭的超慘

當一進門看到老師就已經眼泛淚光

我想也太快想哭了吧

老師對我們說的那些話都處動著大家的心

畢竟真的是最後一節國文課,之前總覺得還有好久,以為那天不會來臨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因為老師要離開而哭

我真的討厭離別,尤其是不知道對方的去向

就算他住的很遙遠,只要知道他在哪,那永遠都能聯絡到

那時我想被抽到時,千萬別哭,因為很醜,說話也會不清楚

但是才剛剛收起眼淚,就抽到我的名字

整個崩潰,聲音變的超怪,又好醜

雖然跟老師不是很熟,但是老師給我們的很多很多

希望老師能找到他自己的未來,並且一定要好好的握住他

加油!!

哭完後眼睛超酸的,寫生物考卷整個很疲憊

起伏真大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a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